▐ 20D夏末欧游 ✈ D1 x 序▐







结束了 

结束了 

结束了 

我的旅程结束了吧

我的假期结束了吧 

好吧 其实是一直都没在正式地做工喇 哈哈唉

不过这也应该是 2015 最后一次的旅程喇 

因为过后就要开始正正式式地找工喇!!! 

真的希望可是赶快地.. 希望爸的公司快点请到人!!!!








会凑成这次的旅程的原因就是想在做工前去玩一遍! 

因为做工后就很难请假了,而且也没酱多假期可以请吖

可是为什么要等酱久呢? 因为我明明很早就毕业了? 

要天时地利人和嘛 哈哈哈 要等我的旅伴小林得空先







再还没写每日行程前,一定要先说说这旅程

这次的旅程还真的是会毕生难忘吖! 


接二连三发生一些悲剧,幸好不是大事件,我俩女汉子还应付得来 xD

想知道更多? 慢慢看我的部落格就懂了 哈哈哈








第一个悲剧就在旅程开始之前的几天............

话说在旅程开始之前的几天,我突然发烧了! 

而且是看了医生,吃了药退了又来的那种

还担心是 denggi 所以已经验了两次血,大幸不是! 

在搭飞机的时候,我是还带着发烧的噢 

其实有想过不要去的念头的.. 

可是我不去,小林怎么办?! ( 我想得自己太伟大了,我相信她还是会自己去的 哈哈哈 )

二来是想,花了那么多钱竟然不去??! 







在飞机上,我只有在做三件事,睡觉+灌水+上厕所

庆幸的是抵达了 Amsterdam 后就康复了,没发烧了

要不然我不懂我自己能怎样挨到最后吖........

可是旅程的前两三天还是没什么胃口,所以都没吃什么东西










小韵小林 YunXW Summer Europe Trip BEGINNNN!!! 

Day 1 // 12-08-2015 ( 星期三 )

航空公司:Emirates [ KL > DXB, DXB > AMS ]
出发时间:7.25pm
抵达时间:1.15pm [ 13-08-2015 ]
转机时间:10个小时





当天跟小林就在 TBS meet 然后一起搭 KLIA Transit 去 KLIA 

从 TBS 去 KLIA 的费用 = RM26.50

Check in 很快喇,因为我们已经 online check in 料

过后去吃下东西就去 gate 等了

第一次坐 Emirates 有点兴奋下的说,可是刚好我又生病,所以兴奋不了

所以叻 在飞机上也没拍照喇

Emirates 的机有分新和旧,两种都坐过了

旧的设备蛮旧的,可是还算满意

新的设备就更不用说,超满意的喇!! 

话说大辆的还有两层的叻! 第一次看 @@

以下的照片是回程的时候拍得,就在这里分享下,是比较新的设备






戏超多种选择,不用怕找不到你要的

而且新出的电影还蛮新的噢,好像 The Avengers, F&F7, Inside Out......

在回程的时候终于有“胃口”看戏了,看了 San Andreas,Spy 等等

不过有些没有中文字幕的,所以要听得很仔细他在说啥吖 



可以带插头来插电噢

最好连 international adapter 也带,因为有些机是欧洲插头



插 USB 也可以喇 




飞机餐蛮丰富的,可是每次都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

通常都有两种食物供选择


飞机上的汽水小小瓶的,超可爱的喇~~~  

很想每个饮料都拿一个回家 哈哈哈








我们在 Dubai 转机 10 个小时吖!

对 你没看错! 是 10 个小时!!! 

本来在网上看到说如果转机时间超过 8 个小时,航空公司就可以给免费酒店去休息

我看了后太兴奋了,结果一场欢喜一场空..

有 T&C 的,机票超过不懂多少 USD 才有

可是我们还是有拿到 meal voucher 喇,就是可以在指定的任何餐厅吃一餐

只要转机时间超过 4 个小时就可以拿到了







在 Dubai 机场,我继续睡我的觉,灌我的水,要养好病 

厄 10个小时还真难熬一下的 

过后就跳跳跳跳跳

搭上了飞机飞去第一个目的地 Amsterdam 噜 :D








下一篇才正式进入我的第一天喇 哈哈 




#照片画质太烂了 因为是手机拍的 paiseh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