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吃在巴塞罗那 ✈ La Fonda X Paella 海鲜炖饭▐






要知道在欧洲能吃到饭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虽然才短短几天罢了,可是已经很想念饭香味了!!!

Chinese problem 哈哈哈哈

而且来到巴塞罗那怎么能错过海鲜炖饭 Paella!!!

相信很多人都会读错 paella 这个字,以为是读 Peh-lah 对吧?

因为我也是读错 哈哈哈

它的正确读音是 Pah-Eh-Ya,来跟着我念 Pah-Eh-Ya~~~~










来到了这间很著名的餐厅 La Fonda

很多亚洲游客光顾的餐厅,一进到去真的全部都是游客 @@

而且很多韩国人!! 几乎周围几桌的都是韩国人叻

本来以为会要排队的,结果没有喇

去到都没什么人,而且还有很多位子

餐厅气氛很好,就像高级餐厅的 feel 哈哈

















Menu 一点都不用担心喇,酱多游客光顾一定会有英文菜单

来这里的目的就是吃 paella,所以就只点那道喇!

这里的 paella 规定至少要点两个位的噢,所以如果是一个人的话建议点别的











另外,很多人说来巴塞罗那要尝试的当地饮料 Sangria!

Sangria 就是红酒加一些水果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喝酒,可是还是得试试嘛

其实就是红酒味喇,只是会稍微带有一些水果的甜味罢了

对我来说,跟红酒没差 哈哈哈 ==




很大杯下,我们两个都没喝完 

这证明了我们不是酒鬼! :P








这个是类似 pickles 的东西,我没吃









等了好一会儿终于等到我们的 paella 喇~~~~

两人份的 paella! 看起来蛮大的



料其实不会算很多,就是虾,蛤蜊还有一些鸡肉

这是我第一次吃 paella 叻,我觉得还不错

可是林心会说这不是最正宗的味道,所以我也不知道喇

看起来很大份,可是我们吃下吃下就吃完了

我觉得最大的原因是因为很久没有吃饭了 哈哈哈哈 x))








满足的一餐吖,因为有饭~~~~~~

价钱我觉得适中喇,毕竟那么好的环境

而且吃到我们很饱








一共吃了: €21.30

推荐指数:❶❷❸④⑤







红圈为店铺位置,蓝圈为地铁站


Add: Carrer dels Escudellers, 10 Barcelona

Website: http://www.grupandilana.com/en/restaurants/la-fonda-restaurant












0 ▃▂▁ message ▁▂▃:

Post a Comment

oopsssss! I know you have something to say! :P

 

Blogger

Blogger
Contact: ycchoi23@hotmail.com